Cointreau 看置顶

高三遗憾缘更

【霜兔逢春/不分昼夜/6:00】和他的日常

前一棒:@枕宴绡冰 

后一棒:@Yu熹 

@糖兔24h活动 

1.

张约的演唱会齐涉江几乎次次不落。

坐在台下和粉丝们一起看着灯光下闪耀的张约,就算被认出也只是礼貌的和粉丝打招呼。

或是在后台等着演出的结束,休息室里放了显示屏,齐涉江有时会在这改写曲词或者编写一些新的相声稿子,偶尔会抬头看一眼显示屏。

亦或者是作为特邀嘉宾在台上和张约对唱,给cp粉撒点糖,也有很多次在演唱会结束后作为神仙演唱现场飞速传便全网。

他们会在演唱会结束后一起回家

2.

两人都没有通告会在家里待着,在沙发上靠在一起看看最近的热播剧热播综艺。

有时候在家灵感来了会直接坐在地毯上,茶几上是散乱的手稿,两人的稿子混在一起,总是需要在最后整理以便将两人的稿子分开。

夏秋水会在两人身旁转来转去,最后自己找个舒服的位置趴着。

两人待在一起虽然有时也会腻歪,但更多的是细水长流。  

3.

齐涉江参加了一档全直播慢综艺,吃完晚饭后大家围坐在客厅里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他抽到了“给vx置顶打个视频电话说:嗨”,导演组拿着喇叭喊:“必须投屏啊!”他从李敬那拿过手机,按导演的要求投屏。

置顶第一是“Aaa.张约”,第二是“相亲相爱一家人”

[打电话!!!就爱看这个

妈呀置顶有点东西

哈哈哈哈哈哈相亲相爱一家人哈哈哈]

齐涉江拨了个视频电话过去,过了一会电话才接通,那边光线有点昏暗没有开灯,张约顶着一头乱发看向手机。

[怀民亦未寝

楼上姐妹哈哈哈

你们别太荒谬]

“嗨!”齐涉江说到。张约参加过这么多次综艺,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。

“你在玩真心话大冒险?”

“对啊,昨晚又通宵熬夜写歌了?”齐涉江看着张约的黑眼圈问道。

“嗯,昨晚来了灵感。就熬了个通宵,回头给你听damo。”张约回答,“节目组没有让你说点什么话吗?”

“就让我说个‘嗨’然后自己发挥。”听到这句话张约明显情绪有点小低落。

[救命,感觉张约一下子就委屈了是怎么回事

啊啊啊啊快说点情话什么的啊啊他肯定是想听这个

我去狗狗1有点好吃]

弹幕上虽然刷得飞快但是齐涉江还是看到了。

“咳咳,有些话单独说。” 

4.

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有了睡前聊天互道晚安的习惯。但是也不是总是在家里的,为了赶通告两人经常所隔甚远。

在两所不同的酒店,听着屏幕那边白噪音和对方呼吸声入睡。

晚安,亲爱的。

5.

自从齐涉江和张约公开恋情后,采访时总是避免不了被问及对方。

这天就有他俩的采访视频被剪辑到一起。

cp粉又是一顿尖叫加嗑到了,不少人艾特正主过来看。

热赞第一是:每当我想起你我发现我自己是笑着的。

张约顺手给这条评论点了个赞。

6.

齐涉江从葬礼回来后便把自己关在了房间。

齐涉江也知道这一天始终会到来,孟老爷子身体本来就不好,虽说和齐涉江相认那段时间精气神确实不错也毕竟高龄了。

但是自己与师弟相认也没有两年他就离开了......

张约端着粥进房间,夏秋水也跟着蹿了进去。

粥被他放在了床头柜上,他圈过齐涉江,把他抱住,摸着齐涉江的背,一下一下的顺着,齐涉江的情绪再也绷不住哭出来。

夏秋水在旁边着急的转来转去,小猫不懂主人为什么哭,但是小猫也担心主人。

两人一猫就那样坐了半个晚上。

虽然我们无法感同身受,但是我们会一直陪着你。 

7.

在采访的时候,记者问了张约一个问题:如果齐涉江有想要的东西但是很难拥有而你恰好有你会怎么做。

张约像是看着zz的眼神看着记者然后缓缓说道:“我会给他一切他想要的。”

8.

等张约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,屋内一片漆黑,只能看见夏秋水的眼睛在发光。

它喵的一声就跑楼上去了。

卧室的门半掩着没有开灯。

齐涉江听到上楼的脚步声,就点燃了蜡烛。

他端着蛋糕出现在张约面前

“Happy birthday!”

9.

上综艺的时候节目组要求大家玩国王游戏。

某艺人抽了了国王,要求1和7号说一句很想说但是不知道什么场合说好的话。

一翻牌1号是齐涉江,7号是张约。

“一直没有说过但是I love you”

10.

齐涉江经常拿张约砸挂,造一点他的谣。

比如那天——

“张约其实从小就喜欢演戏,平常在家喜欢自己偷偷演一些名剧。”

“哦?怎么说?”徐斯语问道。

“那天一打开房门,只见他看着我说,‘杰西,you jump ,I jump’。”

11.

齐涉江的作息比张约规律多了,经常大早上吊完嗓子了张约才起床。

但某些时候也有例外。

昨晚做了一些运动第二天早上起不来的时候,张约醒了看向枕边人,在他唇角落下一个吻,然后起来做早饭。

12.

当谈及学着去懂对方的话题时,张约是这么回答的。

高山流水觅知音。我不用学着去懂他,我们早就通过音乐读懂了对方。 

13.

齐涉江间歇会梦到自己孤零零的躺在床板上,发高烧不退,在那漏风的小屋里等死,以及自己的灵魂离开这个身体,留张约独自面对没有他们相处记忆的齐涉江。

有时候他会在梦中呓语,张约也懂得他的担忧。自己又何尝不担忧呢。

但是如果齐涉江离开了,自己想尽办法也要和他在一块儿。

亲爱的请放下你的担忧。

14.

年末的音乐典礼上,张约再次夺得了年度最佳歌手的称号。

在获奖感言的展望未来那一阶段时,张约道:“希望和我爱的人一起奔向更好的未来。”

15.

“接下来这首歌对我来说很重要。”张约在舞台上说,“之前那次我只是粗略的改编了歌词,这次是认认真真改过的,唱给齐涉江,这首歌属于你我。”

我想在更大的舞台上,唱属于你我的歌

16.

某天,国家通过了一项法令。内容简的来说就是:同性婚姻合法化。

不少同性恋人随即去办理了结婚证,微博QQ空间等一时间都被结婚证给刷屏了。

不少不分昼夜CP粉也开始激动,想着那天就看见蒸煮发博晒结婚证了。

但是迟迟没有看到两人晒证,一些yxh都开始乱编说两人早已情感破裂。当然那些yxh被CP狂骂了上万条评论。

虽说张约早向齐涉江求过婚,但是还没去领证的原因是:这家伙非得找一个有意义点的日子再领。

5月20号,张约的微博突然更新了。

张约v:我们结婚了@齐涉江v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图片是一个红色的结婚证本本和紧握的两只手。

齐涉江随即转发。

齐涉江v:我们结婚了【图片】//:张约v:我们结婚了@齐涉江v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——end——

后记:本来是打算写26个字母的但是有一些我是真的想不出来,就换了。

然后就是这篇文可能没有表现出张约的傲娇毒舌,因为在我看来,张约对待齐涉江时并不是傲娇毒舌的可能有一点委屈狗狗1的感觉

评论(7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